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052909

話說昨天懿萍身體很不舒服,所以就喝了一包從台灣帶回來的"普拿疼舒經熱飲",原本呢! 懿萍聞到香味之後還充滿著期待,但一喝下去卻是眉頭深鎖,還一直嚷嚷著說怎麼這麼難喝! 不過呢! 效果卻是出奇的好,喝下去後症狀就解除了一大半,普拿疼還真是不容小看阿!

也因為這樣,所以今天早上起來後,懿萍還是跟我一起去了健身房! 不過呢! 懿萍運動了一會兒就覺得腰痠、身體不舒服,所以只好在旁邊做些輕鬆簡單的運動,而我則趕快做完該做的運動,就這樣回家去啦!

中午吃過飯後,就叫懿萍趕快去休息啦! (但是她不管怎樣就是不肯再喝舒經熱飲! 可見那有多難喝!!?)

睡過午覺後,懿萍精神也好了很多! 恰巧也因為冰箱沒有菜了,所以我就提議吃過晚餐後去買菜,順便去走走!

晚餐懿萍則煮了很特別的"起司青椒焗牛肉飯",很好吃喔! 這也要歸功於這陣子懿萍做的滷牛肉都很成功,才有這道特別的晚餐囉!

吃過飯後就慢慢走去大Tesco買菜囉! 果然到了大賣場就會亂買一些預期之外的東西! 像我今天就買了一部正版DVD (夢幻女郎-歌舞片),因為之前在台灣就很想買,恰巧這邊也有特價( 只要2.5鎊左右,很超值!),就這樣買下來囉! 接下來又買了牛奶、麵包、菜、肉,還有做起司蛋糕需要的東西,就去結帳囉! 而今天運氣也不錯,結帳的時候,前面的黑人似乎是忘記帶會員卡(或是根本沒有辦),就跟我借卡,齁齁,一看金額可不得了,他買了80幾鎊的東西耶! 真是賺到了,讓我賺了好多的點數! 真是開心!

回家後,擦擦地板,看一下今天買的電影,盥洗後就早早上床睡覺啦!

各位晚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