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051109

運動回來之後,都在電腦前看荷蘭行的住宿,龜毛的兩個人一直想找到便宜又大碗的住宿地點,以致於一直猶豫不決,遲遲不肯下定。

很幸運的,昨天寫信問的幾間在阿姆斯特丹民宿,已經回覆有房間可以預訂,我們也當然趕緊下手保留房間囉! 所以阿姆斯特丹的住宿地點搞定了! 另外還得搞定海牙或是鹿特丹的住宿,得要再研究看看了!

此外,今天還打電話去荷蘭大使館伯明罕辦事處去預約簽證事宜。柏青打去後,三兩下就預約好了,速度之快,讓我深深懷疑他是否打錯電話... 總覺得很不安心,因為只隨便留了他自己的名字以及電話就預約好了,怎麼和網路上寫的都不一樣阿? 柏青後來也寫了一封信去確認,大使館也很有效率的立刻回覆說沒錯! 這才讓我們放下一個大石頭。

今天還訂了廉價航空的機票,哈哈! 比搭歐洲之星(英國到比利時的海底隧道火車)還便宜許多喔~ 而且從伯明罕飛,節省單趟至少六七小時的旅行時間,真的是太開心啦!

下午Ann來我們家吃飯兼聊天,我趁機還問了一些有關荷蘭旅遊的事情(他們復活節有去荷蘭玩)。很久沒有跟Ann聊天了,一聊起來,沒天沒地的,整個下午都浪費掉啦! 哈~

晚上我和柏青繼續努力找著鹿特丹或是海牙的房間,雖說這兩個地方的房價已經比阿姆斯特丹便宜很多了,但是我們還是想要能夠以低房價住到高品質的房間,所以得花費較多心力尋找....

可能我太龜毛吧? 只想花住青年旅社的價錢,但希望能住到不是通舖的房間,最好是有自己私人衛浴....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好像不是很容易阿! 不過我們在阿姆斯特丹訂到的房間就真的是這樣喔! 所以我更加不想放棄或讓步阿! 祝自己順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