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051209

早上沒有去運動,因為膝蓋有點痛。所以早上還是在看鹿特丹的旅館,好不容易柏青找了一間便宜的小旅店,我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準備要預訂時,我突然又回頭找了青年旅館.... 沒想到竟讓我找了一間更便宜的青年旅館,而且不是睡通鋪喔!

很開心的寫信去預訂,但又是個痛苦的開始,原因是對方ㄧ直要我們匯款預訂... 他阿呆嗎? 跨國匯款很麻煩,手續費也很貴耶! 我ㄧ直爐要刷卡,但對方似乎有點堅持(明明就有刷卡機還堅持什麼啦!!!),所以... 我改變策略,不再寫有"問句"的信給他(就是不再問他可不可以),而是直接跟他說我沒辦法跨國匯款,我會透過網站刷卡。

搞定訂金事宜,也請對方寄確認預訂的信件給我們,就完成了所有的旅程規劃囉! 終於告一段落囉~~~ 之後就是等辦簽證啦!

下午我隨手看了看芬蘭的旅程,感覺好夢幻阿! 希望之後我真的有時間可以去芬蘭!

此外,今天也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家裡,因為明天開始就會有人來檢查啦! 我把廁所的瓷磚都刷過ㄧ遍,廚房不銹鋼面板的地方也都用去汙劑噴洗過,弄的乾乾淨淨閃閃亮亮的,應該是整棟第一名吧! 哈哈! 不過... 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國外的房東可以這麼龜毛,還要檢查房間,太髒的話可是會罰款、請專業的來打掃什麼的(費用當然是房客出)... 反觀台灣,房客弄得噁心兮兮,我們卻只能扣扣押金,什麼也沒辦法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