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051809

早上去運動的時候,用了新的重訓器械,因為自視甚高,拉了超過自己能夠負荷的重量,結果右手腕的舊傷開始疼痛...... 只能說,還是不要自以為的亂用好了.... 這下我右手腕要休息好幾天了!

午餐我又煮了皮蛋瘦肉粥,但因為沒有牛肉了(都被我拿去滷了),改用雞肉替代,結果是.... 我覺得雞肉不適合拿來煮粥.... 下次還是乖乖放牛肉好了(豬肉不考慮,因為太臭了)~ 下午我們去了後面的成衣賣場,但買回來的是一組特價的特福鍋子,哈哈~ 因為無法繼續忍受爛鍋子,只去買了一個回來囉! 這次買的是小的,而且在特價,算是很便宜划算囉~

晚上柏青手癢,就拿新鍋子來炒飯啦! 每次吃到炒飯,我都很想念老爸你的炒飯!! 下次回家你要再炒給我吃捏!!!

本來要貼一個tesco買的餅乾醬的照片,但今天電腦作怪沒辦法貼上來... 就先這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