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050409

早上起床後,就去健身房報到。ㄧ路上總覺得今天的英國有一種說不出怪的氛圍,一直到健身房門口才恍然大悟.....今天是Bank Holiday! 銀行結帳日,全英國放假ㄧ天~ 所以...健身房也沒開啦!

怪不得今天車子那麼少,平常我們會經過的地下室停車場也沒開... 齁~ 真的是太遲鈍啦!

接近中午時,我想起櫃子裡還有一些在來米粉,所以就決定做碗粿啦!

P1090870

嘿嘿! 做出來有模有樣吧! 不過料炒太多啦! 都不知道是在吃粿還是吃料勒! 說真的還滿好吃的喔! 此外,剛蒸起來的時後有點軟,吃起來覺得不夠Q,不知道是不是要加太白粉才會比較好呢? 之後再研究看看吧!

晚餐則是煮了皮蛋牛肉粥~ 我參照網路上的食譜,把米冰凍後再煮,很快就熟了,而且直接用生米煮的粥,比用白飯煮的濃郁喔! 其他的材料還有雞湯塊、醃過的牛肉、玉米、蔬菜、薑絲(去腥)、皮蛋、雞蛋。煮起來也是有模有樣呢! 剛好對於最近感冒的我,感覺很有療效! (總覺得生病吃粥,會好比較快~哈哈!)

至於皮蛋,也是昨天在榮業行買的啦! 是在英國當地製作的皮蛋,非常貴! 六顆四鎊(新台幣兩百),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當初不從台灣帶過來呢? 原因有三,第一個是行李真的裝不下了啦! 第二個是我真的很害怕海關會查,第三個是,原則上英國有賣的東西,而且非匪地製產品,我會覺得比從台灣帶划算啦~ (不要差到幾千元就好) 不過,像皮蛋這種高單價的食品,偶爾吃吃還可以啦! 常吃也太傷本了~以後回台灣吃就好囉!

另外,感謝limit先生留言說要指導我們使用健身器材阿!~ 那我就不客氣啦! 有問題第一個問你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