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052109

今天沒做什麼事情,但卻又覺得時間不太夠用有點忙碌?

早上去運動時,有個體味超重的印巴人在我旁邊一同踩滑步機,我只多忍了十秒,就決定逃離現場.... 改去踩腳踏車! 腳踏車只踩了五分鐘,又覺得不太會流汗不夠痛快,就又換去跑跑步機..... 在跑步機乖乖的跑了半小時才下來....

中午我煮了咖哩飯,裡面還放了起士片,很香濃唷~ 下午回了信給台南房子的詢問者,然後還幫大姐看了些機票行程等,就這樣到了五點多,然後又開始煮晚餐,之後就去上課啦!

老實說,今天的上課內容我根本聽沒有,老師講的亂七八糟沒有邏輯,我轉頭問柏青:老師到底在講什麼阿? 柏青也搖搖頭跟我說:不知道...

好吧! 既然連柏青都說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了,那應該也不全然是我的錯了... 哈哈!

晚上回來後,寫了信給大姐(有關台南的房子),然後就開始弄明天中餐。為什麼要準備明天中餐呢? 因為明天要去OUTLET購物啦~~~ 明天可是我來英國第一次去OUTLET喔! 自己帶午餐比較省錢啦! 哈~ 敬請期待明天的文章啦!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