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051009

最近收到屋主的通知,又要進行例行檢查啦! 意味著我們又要大掃除了~ 不然可是會被罰錢的! 還好家裡平時就維持的很乾淨,所以只要在重點加強就可以了! 而這次的重點,我就放在廚房的清洗以及書籍的整理囉!

早上運動完,我就開始動手整理書籍。我和柏青來英國,不但運來一堆書,還買來一堆書,再加上平時上課發的講義夾及補充資料,書籍資料早就堆的滿坑滿谷.... 今天我決定把目前用不到的書都收到床底下的收納空間了! 好不容易把書都整理完,清出了些許空間,感覺書架不再擁擠....

接著,又清洗了烤箱。烤箱裡面的油漬好難清理,雖說平時已經有在擦拭,但在烤箱上方還是累積了一些汙垢,費了我好一番功夫刷洗....

弄著弄著,也弄到晚上八點多呢! 之後都在安排荷蘭行程,找荷蘭的住宿。我一直很想住荷蘭的家庭民宿,所以也一直在找資料,被荷蘭文搞的頭暈腦脹..... 一直弄到快兩點多才睡覺,希望可以趕快弄好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