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052609

我實在是太想吃粽子了,所以今天就打電話回家問老爸老媽到底粽子怎麼包怎麼弄,讓我好去中國超市準備需要的材料。

當我很開心的問完做法後,還興沖沖的把花生丟到牛肉滷汁裡滷,想說這樣我的粽子裡還有包花生,超級道地! 然後就和柏青殺去市區的中國超市買其他的材料。結果........ 市區的超市根本沒有賣粽葉! 只有榮業行才有賣............ 當時的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 無奈之虞,只好買了四個現成的粽子安慰自己。一顆粽子要價2.5鎊,折合台幣125元!!!! 這是再發號的粽子嗎?!?!?! 也太貴了吧!!! 但我還是買下去了.....

我們還另外買了韓國的泡菜水餃,想說可以當晚餐吃。結果... 泡菜水餃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水餃,有點小失望,但還好的是它還不錯吃,我們兩個也還算很開心的吃掉它。

粽子實在是太昂貴,所以就留著明後天再吃吧! 至少... 讓生活在這沒有端午氣息的伯明罕的我們,也有個粽葉包成的食品可以解解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