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050309

感冒了,身體不是很舒服。

早上還是很開心的去健身房運動,今天除了踩腳踏車和跑步以外,我還用了一個扭腰的重訓機械,扭的我腰好酸阿! 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的一直來運動! (應該會啦! 反正除了讀書睡覺吃飯以外,好像也沒別的事情可以做)

因為家裡米沒了,所以下午我們去了趟榮業行。去之前還說好只能買醬油、米、米酒三樣東西,結果ㄧ到賣場,又失心瘋的拿了一堆東西.... 沒辦法,榮業行的食物總是令人心動阿! 但最後在快要結帳的時候,我又把ㄧ堆東西拿回去放,免得預算破表.....

付完帳,我都傻了! 看了發票才知道我們買到一罐台幣將近五百(英鎊9鎊多)的醬油...................  我還跑回去賣場看標價,因為我明明看到的標價是5鎊多阿! 怎麼結帳變成兩倍?! 結果.... 是賣場亂擺醬油,把高價的東西放在低價的架子上............. 本來想拿去退,最後還是算了,一來麻煩,二來也想知道這麼昂貴的醬油是在吃怎樣的!!!

晚上因為人不太舒服,就早早就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