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050609

話說,我上週在EBAY買了一件SHOCK ABSORBER的運動內衣(這可是網球甜心-庫妮可娃代言的超級名牌),昨天就到貨了! 在英國買真的是便宜到爆炸,含運費不到台幣一千元,台灣賣多少呢?

image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28122&act=gdsearch

你沒看錯,YAHOO的購物中心賣2703元! 簡直就是搶人!!!

只是.... 我太看的起自己的胸部,買太大了... 所以今天運動後,就再花一鎊多,去郵局寄還給賣家請他換貨~ 我還另外再加購第二件,因為在試穿過後,覺得不管是料子或是包覆性都超好的,以這樣的價錢來說,太划算了!

最近都在看日劇"篤姬",之前就知道很有名,很多人也都很推薦這部大河劇(古裝歷史劇),但一直都提不起勁去看。上次回台灣,經過二姐的大力推薦,我也開始看啦~~~ 真的超級好看的耶!!!!! 不過這部戲有個小缺點,就是看了會很浪費衛生紙.......... 都一直在哭! 不是因為我愛哭喔! 是真的很可憐,連柏青都偷哭勒! XD

今天一直在看八九月份要去歐洲玩的行程,還有機票、簽證等事宜,搞的我頭昏腦脹,而且也覺得很煩,簽證真的是討厭死啦! 煩煩煩! 規定ㄧ大堆,弄得我都快放棄了! 當真以為一張申根簽證可以玩遍歐洲是好事嗎? 那都是騙人的啦! 簽證的效期都給你規定的死死的,玩遍? 別傻啦! 到時候簽證不下來,沒辦法去歐洲的話,我就飛去香港或日本玩一玩再回台灣! 有錢也不給你們這笨蛋歐洲人賺! 跩什麼? 亨~

1 則留言:

二姐 提到...

哈...
我就說吧...
篤姬真的很好看!!由其他片尾後面還介紹xx古蹟電車搭哪線哪裡下車步行幾分鐘
就是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