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051309

今天去運動完,就有人來檢查了! 他覺得我們家超乾淨,在檢查清單上全部都幫我們打勾勾喔! 我們還順便告訴他要把廚房抽油煙機的濾網換掉,他也說全部檢查完就會來幫我們換...

呼~ 一切順利呢! 鬆了一大口氣!

下午二姐跟我說他做了油飯,我也突然很想吃油飯,所以也開始東弄弄西弄弄,只是... 二姐版本的油飯要先把糯米蒸過,而我的油飯呢,就是把米和料炒過,就丟進大同電鍋裡蒸啦~ 沒辦法... 我家沒辦法蒸東西啦... 所有要蒸的東西,我都是用大同電鍋解決... 大同電鍋是我的好伙伴阿!

晚上吃過飯後,我們就在讀書囉。這學期的課程....... 很硬也很難,不過還好只有一門課...  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