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050109 健身房之旅…Start

在經過了昨日健身中心的導覽之後,懿萍跟我便正式成為了會員,可以在接下來3個月內盡情的使用健身中心內的各項設備! 所以呢,今天早上懿萍跟我便早早起床 (其實也是因為睡不著了啦!),吃過早餐後就往學校健身中心出發囉!

到達之後,我們2個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雖然昨天都導覽過了,當自己要使用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回事囉!! 在一陣摸索之後,懿萍跟我便各自選擇了跑步機跟腳踏車機開始運動!! 運動了約30~40分鐘後,一整個滿頭大汗!! 還真舒服呢~ 話說回來,前一次滿頭大汗的感覺應該已經是遙遠的去年5或6月在台灣的時候吧!

不過呢! 因為我們並沒有帶毛巾的關係(其實是還沒去買),在基於不要弄濕設施,造成別人使用上的不便及疙瘩的考量下,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健身之旅!

回到家後,簡單的盥洗一下,吃過中餐後,我們2個就上街去採購運動用品啦!! 首要的用品當然就是毛巾囉!! 基於以後應該每天早上都會去健身中心,毛巾的消耗量應該會很大,所以我們一共買了7條!! 供我們每天替換使用!! 接下來就又去尋找球鞋,因為我們2個穿的球鞋都是屬於平底鞋款,簡單來說是穿好看的,但是並不實用,再加上年事已高,且又陪伴我們征戰全英國的操勞下,我們就決定要買新球鞋囉!! 無奈我們在市區的運動用品店都找不到適合的鞋款 (外型不喜歡、太貴),所以我們就又到TKmaxx去尋寶囉!! TKmaxx果然是一個好地方,懿萍跟我果然找到喜歡又便宜的運動鞋,懿萍買了一雙Mizuno的慢跑鞋,而我則是買了一雙NB的慢跑鞋,此外懿萍又買了一雙平常上課用的休閒鞋(Bata,據說是捷克最知名的鞋子品牌),我也順便添購了新內褲,以減少發生沒有內褲穿的窘境 (其實是因為久久才洗一次衣服的關係^^)!

P1090868

採購完後,回程又去市區的超市買了一些食物之後就回家啦!!

晚餐過後,我們便著手開始洗毛巾,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毛巾洗一洗就一直掉毛,所以整個晚上都在跟毛巾及地板上的毛屑奮戰,也因為今天運動的關係,所以洗完毛巾後就早早上床睡覺啦!!!

就這樣囉~各位晚安!!

2 則留言:

釐米特 提到...

有不會的可以問我喔!!~~
我研究所花了兩年親身體驗 XD
自認各項器材都懂一些的說...
或是有特別想練的地方,也ok~~

但是!!
我想如果只是為了減肥,就跑步吧~~
怕傷膝蓋,就滑步吧~~
要是太無聊,就去跳有氧吧~~

雪克斯 提到...

樓上是第一次在這邊出現耶~
要紀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