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102908

今天早上煎了豬排,做了豬排三明治,這是我最近比較認真做早餐的一次,不然都是吐司塗乳酪隨便打發。

星期三,就是不停的上課囉! 下午是希臘老師最後一次上課,因為這門課是由兩個老師共同指導,所以從第五週到第八週會換另一個老師繼續上課。希臘老師在課後都會留下來回答我們作業不懂的問題,是個很好的人喔!

晚上,我們一如往常的在學生餐廳吃完自己的飯糰,就繼續上下一堂課了。經濟老師上的不好,已經可以從出席率看出來了,現在上課的人數只剩一半,我想之後會越來越少吧! 連我都是邊聽講邊讀課本,因為只聽他講解,我根本聽不下去.... 講的太爛了....

BTW,今天好多人感冒,整個教室都是咳嗽的聲音,一天上課下來,連我都覺得頭暈了....好怕被傳染喔! 我不想生病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