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100308

又是一早就殺去學校領學生證(太晚去會太多人,要排超久的),接著就是去領註冊證明,終於完成了所有的手續....

今天第二件事情就是去銀行領錢,再到郵局買匯票繳延簽的費用。接著就去圖書館影印備份我們的簽證文件,最後彙整,交到學生中心去檢查,就完成了遞送的工作了!

不過我的還沒送出去,因為我還得等銀行的存款證明....

在圖書館影印的時候,發現我之前存在舊的學生證裡面的影印費都不見了,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去問圖書館員怎麼辦。沒想到那小姐(其實是太太啦)人超好的,竟然直接問我損失多少,然後另外給我一張卡,把金額直接設定在卡片裡面,讓我直接用了!

嗯,我跟他講一兩鎊,所以他就給我了1.5鎊的影印金額,人超好的... 回家柏青確認了一下我們的帳簿,其實我的學生證裡面大概只剩50P而已,所以....小姐等於是多送了我1鎊.... 唉! 來英國很少被英國人感動耶! 大多時候都只有被英國人氣死的份~

中午在家吃過飯後,我們就到中國超市去買了一箱泡麵以防以後不時之需。為什麼要買一箱呢? 因為一箱比較便宜,再者就不用常常為了泡麵去中國超市補貨了~

因為今天也是夭瘦的冷,我出門還圍圍巾戴手套(但還沒出動我的雙層GORETEX大衣啦! 這東西不能這麼早出動!),所以晚餐就決定吃小肥羊火鍋啦!

把火鍋料和青菜通通丟到湯底去煮,超香的! 裡面還要加薑片和蒜頭呢!~

P1080532

P1080533

冷冷的天吃火鍋最棒啦! 自己煮又省錢~ 今天有幾個台灣人跑去吃,一個人可是要12鎊多呢! (不過是那是吃到飽的啦! 也是小肥羊湯底)

晚上我把床單和枕頭套拿進我的小洗衣機洗,沒想到我那迷你洗衣機竟然也洗的動床單,哈哈~ 很開心哩! 以後就可以常常洗床單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