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101408 IKEA

早上十點~ 我們出發去Coventry的IKEA~

為什麼是選Coventry的分店呢? 這是有由來的! 話說,IKEA在英國大約有十幾間分店,伯明罕當然也不例外。IKEA當然是要開在比較荒僻的地方,這樣才有夠大的空間擺設他們的物品,伯明罕的IKEA就是開在荒郊野外,是個搭火車還得轉公車的地方。去年學長姐有去IKEA買過東西,但他們是搭計程車去,來回要25鎊的車資,非常嚇人! 我有試著找過在伯明罕直接搭公車到IKEA的方法,但太笨了沒找到...(應該有啦! 只是我找不到)

前幾天,無聊看了看IKEA的分店,發現他在Coventry有分店耶! Coventry離伯明罕很近,搭火車來回票價很便宜~ 再仔細看看網站地圖,發現那間IKEA離火車站很近! 就決定要殺去啦!

又後來,看到Rita的相簿,有看到他有去Coventry的IKEA買東西,就更覺得應該很好找也很方便到達,當然要去囉!

至於,去IKEA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缺檯燈。ARGOS現在只能買到約10鎊的燈,所以才想說去IKEA順便逛逛還可以買燈!

出了火車站,對Coventry第一個感想是:好像美國喔! 空間很大、建築物很大的一個小城市,可能因為地比較大,所以IKEA才能設在市區吧? 出火車站後走不到10分鐘,IKEA就到了,超大間的啦!!! 但我忘記拍外觀了! 反正就是跟大潤發2館那種一樣的大間的IKEA~

P1080559

這是無敵大電梯!

P1080566

這是吃飯的餐廳,很大間~

P1080565

午餐就在這邊解決囉! 炸魚薯條和瑞典的肉丸子~ 台灣IKEA也有啦!

裡面跟台灣的IKEA大同小異,但是有比較多東西,像廚房的電熱爐(這邊沒有瓦斯爐)他們有賣,樣式二三十種都有,然後也有幫營業場所規劃設計空間,賣場裡有展示一間美髮店和做指甲的店,很有趣~

這是我們買的燈! 價錢很便宜阿! 因為跟檯燈價錢差不多~就買了可以多功能使用的立燈~

P1080568

燈和燈泡是要分開買的,很麻煩吧! 但是聰明的我呢,在那種特價商品區(那邊都是放展示品特賣)找到省電特亮燈泡,三顆才80P,原價三鎊哩!

另外,今天我用中筋麵粉做了簡單的麵包貝果,不會太硬,口感很好喔!

P1080570

這就當明天的早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