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100208 書單

早上先去聽了兩場講座,但由於這些講座我們在念語言學校的時候就都聽過也都很熟悉了,所以我們就離開會場,先去弄些要緊的事情先。

我們對照今年和去年的書單,發現書目差很多,很多去年的書今年都不能沿用了! 學校不知道在機車什麼,換書單是不會早點說喔! 還好的是我們當初買二手書的時候都沒有買很貴,價錢都和現在拋售給書店的價目差不了太多....

在書店看來看去,新書的價錢都貴的誇張,整套買起來500鎊絕對跑不掉!

原先打定好要把手上的二手書賣給書店,再用書店給的圖書禮券買新書(二手書換圖書禮券是5折價錢換,換現金是33折),卻沒想到書店說10月底才開始收購二手書...........

由於下週就正式上課了,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先買了.... 不過還好的是書店有賣二手書,而第一學期要的書都可以在二手書的櫃子中找到,再加上運氣很好,找到了一本慈善大特賣的二手書,價錢特別便宜,所以今天就花了約60鎊,買了三本書,平均一本20鎊,還在合理範圍....

我們算過,第二學期和第三學期還需要再買約4本書,希望自己手上不要的二手書賣給書店的金額,能夠買那些書....

嗯,還好我們兩個可以分攤書錢,不然真的是貴到爆炸!

 

中午時,Ann幫我跟SHOX的同學拿SHOX留給我的湯包和菜刀,拿到手以後我當然是立刻試用菜刀囉! 齁~~~~~不是我在說,用過SHOX留給我的菜刀後,就覺得我之前根本就是用刀背在料理食物嘛!!! 他的刀真的很利很好用,我不用再很痛苦的切肉切菜了!

晚上吃了番茄豬肉炒飯,然後躲在家裡取暖。天氣變冷了,骨頭都好難過喔! 還是躲在房間吹暖氣舒服阿! 但是乳液要擦一大堆,不然真的會很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