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102808 第一場雪

今天真的好冷喔!

下午我和柏青正盤算著要出門買東西時,外頭開始下起雨,所以兩個人就全副武裝的出門了! 我們都穿了Goretex加內裡,帶了帽子和手套,我還很誇張的圍了圍巾.....

結果還沒走到市中心就流汗了....

我們先去Mailbox的瑰柏翠專櫃買了護手霜。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我的手也乾的越來越誇張,原先的乳液通通都已經無效了,只要碰過水後,手都非常難過,所以決定要買好一些的護手霜來擋。瑰柏翠是英國的品牌,本以為在英國應該比較便宜,但沒想到就算買了特價的組合,還是比台灣的現在周年慶的專櫃價格略貴一點點,但沒辦法,還是得買囉!

P1080652

四條50 ml的護手霜,耶誕特價組合15鎊。其中有個summer hill的,我在台灣沒看過這個口味,味道相當高雅喔!

接著就到登山用品店採購柏青的帽子。由於柏青剪了平頭,需要一個可以保護耳朵的帽子,所以我們就到處尋找他要的帽子。我很慶幸之前去北海道的時候,大姐和媽媽帶我去百貨公司的專櫃買了一頂很猛的Polartec的帽子,這頂粉紅色的帽子可以蓋到耳朵,重點是它夠暖,暖到我都快戴不住啦~~~

我們逛了兩間店,最後柏青挑到一頂英國製的滑雪帽,戴起來很舒服價格也很合理,就下手買囉!

接著就去了TESCO買優格,在結帳的時候看到了我最愛的巧克力球!!!

P1080650

桶裝版!!!!! 我之前在倫敦看過這桶裝版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了!!!! 這樣一桶的價錢,比零買一包或是一盒都便宜! 當然也買啦! 哈哈~~~

最後就去Boots買柏青要的痠痛軟膏,他腳扭傷還沒好,但家裡的撒隆巴斯已經貼完了.... 所以只好花錢買一條囉!

回家後,就接到Rita的簡訊說Coventry下雪了,我看了看窗外,當時伯明罕只下了一些些冰雹和Sleet(我不知道這要怎麼說,就是雨夾著一些冰),有些失望的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未料到,兩分鐘後伯明罕也開始下起雪來啦~~~

黑色的車子都變成白色的~~~

P1080656

P1080658

雪越下越大,我們也越看越興奮,柏青還很開心的拉著我跑下樓去看看雪長什麼樣子,哈哈! 但是一想到外面冷不拉機的,我就覺得還是別下雪的好.... 反正伯明罕也不會冷到會積雪,下雪一點都不好玩...

BBC氣象已經有修正了,說明天會暖一點點,希望明天晚上上課回來,我不會冷到又發抖才好!

1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summer light口味的護手霜明明台灣就有賣!我之前買給媽媽用的就是這個口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