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102708

早上本來要用奶油做早餐的,結果發現奶油昨天就被柏青用完了....  只好繼續吃乳酪醬塗吐司。早餐後開始讀經濟的Casestudy,然後和柏青討論答案。

中午吃完午餐,我連上BBC的網頁看了天氣預測,發現!!!  要進入負數度的溫度了! 星期二三四,最低溫是-3度耶! 星期三還有可能會下冰雹....

102708天氣預測

我一點都不想下雪或下冰雹! 我只想要每天出太陽~~~~~~

下午我自己出門買了奶油回來,因為柏青腳似乎扭傷,我要他多休息不要走動。回來後睡了一小時的午覺,然後繼續讀書。

晚餐在五點半就開飯了,因為六點要上課。六點的課是自願參加的寫作課,一共要上五週,是學校免費開辦的,但是要是翹課,一堂課要罰20鎊呢! 而且我們兩個很幸運的搶到星期一晚上最熱門的老師及最熱門時間,所以一定要乖乖的去啦!

晚上走回家的時候,爆冷的!!! 而且我只有穿一件外套,裡面也只有穿短袖(穿長袖上課會熱死),冷到我牙齒一直打架! 回家後立刻打開所有的暖氣,才慢慢回暖....

下次要記得多帶一件衣服在身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