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102508

週末當然是在家裡讀書囉!

早上吃了昨天買的吐司,我還煎了蔥蛋夾著吃。接著就是讀書囉~  吃中餐的時候,我還對柏青抱怨說他讀太快,叫他下午讀慢點等我,哈哈!

中餐吃的是蔥燒豬肉麵唷~ 很久沒有吃湯麵了(除了泡麵以外),吃起來特別有感覺。下午讀書讀到三四點,我們決定出門晃一下,到後面的超市去買香草粉準備晚上做布丁!

奇怪的是,超市沒有賣香草粉,但還好隔壁的雜貨店卻有賣香草精,不致白跑一趟。我們還在超市裡買了辣椒,準備晚上炒菜用! 晚餐吃的是炒白花椰菜、蒜味臘腸飯和玉米蛋花湯,兩菜一湯的家常口味阿!

吃過晚餐,我把作業寫完後,就開始做布丁啦! 我做的是牛奶雞蛋蒸布丁,很類似香港的燉奶,但是有用到蛋黃的那種。P1080637

布丁從電鍋中拿出來的時候,我以為不太成功,就先丟給柏青去試吃,然後開始擦起地板,沒想到柏青直呼好吃、味道香濃呢!

現在的生活,幾乎都是讀書和吃飯吧! 讀書的事情寫不下來,所以版面上都是吃飯的事情啦!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