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101308

吃過早餐後,仍舊坐在沙發上讀原文書。財務老師選的課本還滿不錯的,這本書講解的很詳細,公式怎麼推出來的、前因後果都很詳盡的寫在書裡,希望我之後都能持續的把這本書完完整整的唸過一遍。

吃過中餐後,約一點半就前往學校了。今天上課不知道是怎樣,精神很不好,一直吃薄荷糖和喝開水來支撐自己,但還好我並沒有睡著,也都有跟上老師...

下課後,和小組同學討論一下經濟環境的上台報告作業,大家約好今天先回家寫答案,明天中午上完行銷後再匯整大家的答案。但因為我沒有修行銷,而且明天中午我有別的事情,所以我告訴大家我不會參加討論,但是我會寄信告訴大家我的答案,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短暫會議。

(為什麼我覺得上面那段很繞口?)

討論結束,我和柏青跑到學校mainbuilding 6樓的cafe去瞧瞧。來ASTON那麼久,一直都沒到學校的學生餐廳看看(暑假時,學生餐廳並沒有營業),自己學校的餐廳還是得了解一下才是阿!

一去就嚇到了,阿學校這麼小間,學生餐廳還挺大間的勒! 單點的價錢比外面便宜一點點,約4鎊可以飽足一頓。但是如果買套票,一整個學期的套票,價錢就很便宜的! 30週(一到五)的早晚餐全包,才850鎊左右,對於不會煮飯的人,算是還不錯的選擇。只不過每天都吃那幾種菜,應該會很膩吧....

晚餐吃五木拉麵,然後就開始寫經濟環境的作業囉! 要把自己的作業寄給小組成員這件事,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小組成員裡有英國人,真不知道她看到我的英文會不會覺得很好笑? 不管啦! 反正我覺得自己有認真寫,總比都沒做也沒參加討論來的好! 即使參加討論,我也不覺得那些大陸人會認真寫答案....

最近看Rita的相簿,感想是:宿舍好好喔! 六星級耶~~~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Rita的宿舍照片點這裡

1 則留言:

雪克斯 提到...

最近比較少人留言
來灌灌水
報告一下週一我去夜市的行程好了
我媽突然很堅持要去大東夜市
多少年沒一起去夜市了突然要帶我跟我妹去XD
所以當天我吃了10元壽司一盒
碳烤雞排
春捲(潤餅)
冬瓜鮮奶
香烤蔥油餅
烤羊肉串
香腸熟肉
滷味
豬血湯
以上
嗯 師傅又要封鎖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沒po圖片捏
你在公司可是po了好多美食引誘我一個人在UK
PS當天中午吃的是北京烤鴨...
PSS明天要去新竹吃鬥牛士燒肉放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