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102608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時鐘顯示八點,我本來要起身做早餐(此時柏青已經起床坐在書桌前用電腦了),但柏青告訴我要把時間調慢一小時了,因為今天是26日,日光節約時間已經結束了。

一想到才七點,我當然樂不可支的繼續睡覺啦! 哈哈! 睡到八點,我才起床做早餐囉! 早餐吃完,我們就坐定位開始讀書,老實說我今天注意力很不集中,所以讀的很沒效率。

中午吃了白醬義大利麵,但我不小心煮太多了,剩下了另一半就當晚餐囉~ 吃飽飯後又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真的很像豬耶.... 天氣冷冷涼涼的有夠好睡的說!

起床後又繼續寫作業,但是寫的非常不專心,很像過動兒都坐不住....

晚餐吃了中午剩下的義大利麵,另外我還做了蔥油白斬雞腿,香噴噴的超讚的唷!

晚餐過後,我就下定決心要開始認真的讀書寫作業了,所以晚上注意力很集中,所以讀書效率也比較好了! 但是換柏青開始玩(他寫完作業啦)。柏青找了個餅乾的食譜,開始自己弄奶油倒麵粉的,很認真的開始做餅乾!

P1080641

這就是他的餅乾處女作啦! 相當優秀,完全沒失敗勒! 我還特地幫他擺盤拍照,以玆紀念! 

試吃的心得是: 哇靠! 真的好吃! 是因為胖子比較會做菜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