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101208

早上依舊很不舒服,所以是柏青做早餐,我負責起床吃就好... 如果小紅來都不用做飯,其實常常來也不錯啦! 哇哈!

吃完早餐又昏死了一小時才起床唸書。念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把成本會計這科複習完.... 其實成會一開始並不難,只是我沒有基礎,要把成本會計的科目對應到財報的項目時,會搞不清楚怎麼入帳,所以才花了好一段時間複習。

中午仍舊是柏青煮飯,他嘗試做了青醬義大利麵,狠成功喔!

P1080547

用羅勒(九層塔)、蒜頭、起士和一堆調味料用果汁機打成汁,然後和煮到七分熟的義大利麵拌炒在一起,哇~ 超級香的! 下次再買一些松子和蕈菇類一起煮,一定更棒!

不過老實說,我不知道松子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但是大家都說超好吃的... 而且會是青醬的靈魂人物? 下次來買買看...(也得先搞清楚松子的英文是什麼...)

下午當然是繼續唸書囉! 今天就不停不停的讀書和寫作業這樣。很順利地,今天都把該複習的,該念的都念的差不多囉~

晚餐前看了大姐的BLOG,發現笨蛋宥宥又想起了遠在英國的我和叔叔,還說要來找我,這小鬼怎麼這麼可愛阿! 老實說,我有點懷疑我們回家的時候,他還認得我們嗎?

晚餐我做了豆渣餅,另外還把美極辣醬加工,變成甜辣醬汁(加了高湯、糖、楜椒等,再加麵粉拌炒),淋在豆渣餅和生菜上面拌飯吃。

P1080550

我在想,這道菜只有在英國時會做來吃吧! 在台灣我隨時都買的到新鮮豆漿,我哪會自己打豆漿喝呢? 更不用說會有豆渣這東西啦! 所以要好好珍惜在英國做豆渣餅的時光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