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100808

很累阿今天。

早上很悠閒的吃了蔥花鹹稀飯配肉鬆,然後還悠閒的再洗一次澡。另外還翻了翻下午和晚上要上的課的PPT,就這樣晃了一早上。中午吃了瓜仔肉,用大茂黑瓜的罐頭和豬絞肉拌在一起下去蒸,好吃到想流淚阿!!!

由於今天的課是從下午兩點開始,一直到晚上九點結束,中間只休息一小時,所以心情一直很差! 這樣連上真的超痛苦的,而且只休一小時很殘忍耶!

下午上財務報表準備,是個可愛的希臘老師,一開始有一點點不適應他的口音,後來越聽越順~ 上完三小時的會計課真的是累翻了,筆記抄的滿滿的~

六點又接著上經濟環境,簡直就想死人!  老師的名字很奇怪,結尾是"娃",口音又超奇怪的,所以我們推測老師是俄羅斯人。上完的感想是,教的有夠爛! 是目前最失望的一門課。一班超過120人(三班合上),人又多又雜,老師的內容又講很差,講話沒有連貫也沒什麼邏輯,又很不會掌控現場秩序,這科,註定要自己讀了阿! 現在希望在海上的那箱書趕快到,因為裡面有經濟聖經阿! 救我的寶典!

明天早上還有一堂課,這樣連續上真的好可怕喔! 可不可以星期二不要放假阿? 我想分開上阿!

上經濟的時候,印度人很愛發表意見(印度人愛發表意見我是早就知道了,以前在工作的時候就見識過了),磯嘰咕咕的一直講,但是! 明明我英文聽力有進步阿! 怎麼我還是聽太不懂印度人在講什麼呢???? 不管是現場聽印度人講話,還是跟客服的印度人講電話,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鬼啦!

印度人太奇怪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