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102108

吃過早餐後,還是繼續讀書。我花了整個早上把這週要上的課本內容讀懂(成會),不然上課時很容易搞不清楚那些會計項目。

在準備午餐的時候,突然很想很想吃紅燒肉,就是那種帶有肥肉的紅燒滷肉。翻了翻冰箱,決定用剩下的培根肉來做簡易的紅燒肉!

英國的培根肉有兩種,一種就是切過的,跟台灣一樣,一片一片可以直接下鍋煎,另一種是一大塊,得要自己切的。我這次買的培根肉就是大塊的那種,所以切一切,把鹽份洗一洗,就可以拿來煮紅燒肉啦!

下午擦了地板,然後就出門到學校討論經濟的case study。無奈的是,我們組員根本沒到齊,只好把討論時間往後延,九點在哈薩克人房間見。

我回家後,柏青就煮好晚餐了,真不賴,哈哈。飯後我一邊做麵包,一邊準備經濟上台報告的PPT,約九點,我就帶著我的PPT到哈薩克人房間去討論啦!

P1080615

這是我做的小麵包,很可愛吧! 很柔軟唷~

我們一直討論到11點多才結束,中間其實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聊天.... 但也沒辦法,他們很愛聊,我就當練習.... 不過還好我有事先準備PPT,所以大家討論答案的時候也比較有效率~

P1080617

這是哈薩克人給我的兩個超小的橘子,很迷你吧! 哈薩克人長的超像瘦版的Ruby(以前公司的同事),我一開始因為長相的關係很不喜歡她.... 但是後來漸漸的覺得她其實是個好人,而且超愛聊天的! 非常搞笑~ 果然不然用第一印象來評斷一個人!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