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100608 阿共真的很笨耶

今天早上我們把印表機拿去賣了,很開心的換了10鎊回來~ 原本想立刻上網訂購特價的那一台,結果竟然暫時缺貨....而我們也只好等囉!

下午就正式上第一堂課啦! 老師講話很容易懂、很有活力而且順序非常清楚,我們都很喜歡這堂課。上課時,老師還跟大家協議,上課十分鐘後就鎖教室門,遲到就不用來啦! 這真是太棒了! 我喜歡這樣有原則的老師! (反正我不是個會遲到的人,所以對我而言當然OK啦!)

下了課就回家吃晚餐,然後讀書。但是! 有個笨蛋阿共一直不斷問我一些我覺得不是問題的問題! 然後最後竟然把我當字典用,還問我Arising這個英文字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快被他氣死,要來封鎖了啦! 正當在不爽的時候,另一個笨阿共又問了我同樣一個我覺得不是問題的問題! 是怎樣! 你們是不會討論研究喔?為什麼我不用問人我就知道答案?!

以後讀書的時候,要把阿共都封鎖,不然真的很吵耶!

接著,我開了網頁想要到學校的系統裡去申請一個沒有學分的文化討論課程,點進去看了看那個申請名單,發現申請者都是一些笨阿共! 我的天啊! 所以我決定不申請了,跟一些笨阿共討論文化,只會氣死自己!

要來睡覺了,晚安阿!

1 則留言:

雪克斯 提到...

有同樣體驗
就是那個作業都給女朋友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