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020109 澳網冠軍賽!

繼昨日澳網女單冠軍 (小威) 產生之後,緊接著今天也即將上演最後的男單冠軍戰,至於對戰戲碼依舊是一時之選,為大家所熟知的 Nadal vs Federer,精彩程度亦可想而知! 所以呢~今天就早早起床,準時收看這扣人心弦的冠軍戰!

至於整個觀戰過程,比賽精彩的程度當然不在話下,再加上我跟懿萍分屬不同陣營,稍加想像就可以知道房間內的火藥味有多重啦!!^^

至於比賽結果呢,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失望(因為Federer輸啦!),但是在整個對戰過程,我還是相當肯定Federer的,由其今日的表現看來,不管是發球、正(反)手拍、切球到擊球角度、強度等,均可以看出其狀態要比去年好很多,縱使今天輸球,相信在接下來的賽事也能有一番作為的! 就像最後頒獎典禮上Nadal所說的話: Just remember you're a great champion and you're one of the best in history and for sure you're going to match Sampras. " 你是個偉大的冠軍,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我相信你會追上Sampras。

所以,Federer! 繼續加油吧!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而Nadal也別傷心,懿萍也是會繼續支持你的!!^^

看完比賽、吃過中餐後,時間也接近2點了! 因為我們今天需要出門採買下一週的糧草,所以就趕緊換衣服出發啦! 就在此時呢~天空也悄悄的開始下雪了!  對於我這愛看雪的"鄉下俗"來說,還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而且聽說明天還會有大雪喔! 這可令我相當期待呢!!

今天第一件事就是到百貨公司去看"擴香棒",在找的同時,無意間也看到我們很喜歡的"蠟燭"牌子。

P1090518 (這是一整組的,含擴香棒)

P1090519

原來"伯明罕"也有賣這牌子的東西阿! 這可真是好事一件呢! 不然家裡的蠟燭燒完了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呢!!~

接下來就到Tesco及Sainsbury's去買菜及咖啡粉,買完後就回家囉! 晚上則過的比較優閒,就看個電影、玩耍一下、看個書,整個晚上就過去啦!!

就這樣囉! 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