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021909

呼~今天可是我的大日子呢! 因為早上跟下午各有一個口頭報告,雖然說上台報告幾乎都是交由"外國人"負責,但是畢竟這是一整組的事情,心情也相當緊張就是!

早上第一堂課是"營運管理",懿萍跟我一到教室,我就先把今天要用的投影片存到老師的電腦去,接下來就是等組員到齊就行啦! 不過呢~今天大家都很反常,都大約9點左右才出現,害我們緊張了一下,深怕自己組員睡過頭,導致報告開天窗就不好啦! 還好大家都在上課前到齊了! 接下來就等候老師叫號啦~

我們被安排在第4組報告,我們組是安排一位"俄羅斯"人跟一位"法國"人上台,其中"俄羅斯"人是一位相當有企圖心及相當有自信的組員,像這次要報告的資料也是由他去蒐集及整理的,所以呢~懿萍跟我也相當期待看他上台的表現!  但是呢~在他報告之後,一切都破滅了! 因為他整個報告的過程相當的隨性,照著自己的手稿念就算了,還不配合我們幫他做的"精美"投影片,一整個就是非常的雜亂無章,讓我跟懿萍都在台下捏了一把冷汗! 還好這個報告是不計分的!! 呼~

但是呢~看了他早上的表現,就讓我不禁擔心下午的報告了! 因為下午的報告佔了總成績的20%,希望他能在下午好好表現囉!

因為下午還要報告的關係,所以我們組員都提前半小時到教室做最後的確認! 而報告及投影片也都很順利的完成~接下來當然就是看他們上台表現囉~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上台報告了,這次我們排出的陣容是"俄羅斯"人+"印度"人+"中國"人,還有一位機動組員 "英國"人,呼~看似陣容相當的壯盛,但是……結果確有些令人錯愕! 因為:

1.俄羅斯人的開場白竟照著報告的"第一段"念,還真是令人傻眼!

2.印度人對她要報告的內容相當的不熟悉,都不清楚數字是怎麼算出來的! 還叫我們要支援她~

3.中國人上台相當有喜感,總是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但是對於內容也是不甚熟悉,所以"搞笑"的成分居多~

4.針對報告的最後一題,我們並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也就是沒有回答到問題真正的核心~

其實前三點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基本上我們的計算都是正確的,只是針對第四點老師就頗有微辭,所以就提醒我們應該要注意這、注意那,感覺上好像我們做得不太好,但後來仔細想想,我們的確是沒有考慮到這些問題,所以呢~老師給我們的建議也是相當中肯的阿! 但是呢~我們組的"俄羅斯"人似乎不太滿意這個結果,最後臉很臭的自己一個人走掉,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們~ 反正當下的氣氛很怪就是了(其實是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呢,管他的~至少大家都努力過就好~ 分數好不好就看老師決定啦! 呼~至少到目前為止,已經解決2科了! 就剩明天了~~~^^

晚上回家後,吃完飯就又繼續念書啦~

念完後時間也不早了! 就趕緊盥洗、就寢啦~

各位晚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