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021809

噹噹噹! 星期三又到啦! 又要開始上課了! 所以呢~早上早早就起床~吃個早餐,喝杯咖啡,就開始緊湊的一天囉!

這個禮拜可以說是我最忙碌的一週,因為我這學期"所有"的小組討論及上台報告都集中在這個禮拜,也就是說,渡過這個禮拜後,我就解脫一半了~接下來就是準備期末考就行啦!!! 想起來還真令人振奮呢!

今天早上第一堂課,想當然爾當然是我們最敬愛的"戴維斯"大師的課 (呼!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介紹他一次! ),上起課來依舊是相當精采!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而今天比較特別的事情就是,他通知所有被他指導(論文)的學生,下星期一下午要開一個小組會議,主要是要說明在寫論文時該注意的事項,也希望我們彼此能互相認識、互相協助,這樣做起論文來應該也能事半功倍吧! ^^ 除此之外,他也在課堂上說明了一些考試該注意的事項! 並提醒我們要多練習! 真的是相當用心的一位老師囉!

至於下午呢! 我因為要跟"戴維斯"大師開會,討論接下來論文的題目及方向,所以心情格外的緊張! (沒辦法,因為上禮拜沒有做好準備,所以被他電了一下! 心裡還有些許的陰影!) 所幸會議相當的順利,老師也同意了我論文的方向! 呼~總算是有一點小小的進展了! 接下來就是多找相關資料囉~

開完會就接著回去上課了! 而下午是上"研究方法",基本上還是相當無聊,而且出席的人數也約來越少,真是有點淒涼咧!

上完課後,懿萍跟我就一起去跟組員們討論明天上台報告的事情,並針對投影片的內容做最後的確認! 大致上算是相當順利囉!

晚上吃過飯後就開始複習今天上課的內容,並針對明天的報告再做一次最後的確認後,就早早就寢啦~

各位晚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