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020409

星期三! 今天又是星期三! 代表著我們要開始上課啦~所以呢~還是跟往常一樣,早上就早早起床吃早餐啦! 當然還是不忘喝一杯香濃的咖啡啦,以確保自己能清醒地聽課囉~

早上仍就是"戴維斯"大師的課程,至於他上課有多風趣、認真及精彩,在這邊就不多加贅述啦! 今天要來說說另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選到他做為我的指導老師啦!! (還好我簽運夠強,才能排除一大堆勁敵) 所以呢~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就要跟他相依為命囉! 至於選到他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在選老師之前,大陸人都說他相當嚴格,會挑剔指導學生的寫作,而且他是屬於放牛吃草型的老師,不會緊盯進度,所以呢~那些大陸人就覺得他很難搞! 但是聽歸聽,我還是抵擋不了要選他的衝動,因此,個人造業個人擔,就算再難搞,自己也要摸摸鼻子認囉!! 而我也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跟大家回報我們的相處情況囉!!

至於懿萍呢! 因為早早就已經決定要選從事"移轉訂價"研究領域的老師,並且已經有做過初步的面談,當然最後也是順利選到她想要的老師囉!!

上完課後,我們就趕緊回家吃中餐並休息啦! 以迎接下午那堂無聊的 "研究方法"課!

下午來的是一位女老師,看來身體不是很好(上禮拜調課也是因為要看醫生的原因),而且似乎脾氣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就很戰戰兢兢的聽課! 當然囉~這堂課的特色就是投影片飆得飛快 (疑!? 好像這學期每一科都有這個特色耶?),所以呢~不到一個半小時就上完啦!接下來又是無聊的小組討論時間,討論著似懂非懂的研究方法,感覺還挺糟糕的說!!

終於熬到下課了! 接著我們就去領取我們SAP的講義,這是我們之前透過學校所參加的線上教學課程,時效是一年!  領完之後就回家去啦~

晚上我們就複習今天教的,並且預習一下明天要上的課程,以免產生鴨子聽雷的情況! 念完之後時間也不早啦! 趕緊上床睡覺囉~

各位晚安!! (看BBC說明天似乎會下雪耶! 挺期待的說)

1 則留言:

雪克斯 提到...

SPA? SAP?
我看成SPA講義
你們去英國上按摩治療課程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