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021109

經過了幾天的休息,又要開始一連串密集的課程啦! 行程當然就像之前一樣,早起盥洗、吃早餐、喝杯提神的咖啡就來去上課啦!! 但是呢~可能是因為懿萍已經好幾天沒有喝咖啡了,結果今天一喝就開始心悸,搞得狀況比沒睡飽還糟,下次一定要好好注意,而接下來可能也有好一陣子不能讓她喝咖啡啦!!

早上第一堂仍然是"戴維斯'大師的課,但因為他現在是我的指導老師,所以現在上他的課反而有點緊張,可能是覺得老師認識我吧! 希望接下來能漸漸習慣囉! 話說回來,我這個指導老師雖然上課上得精采絕倫,但就指導學生寫論文方面,卻是"惡評"如潮 (聽說不太管學生且論文分數都打很低),不過選了就選了,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至於早上的課呢! 仍舊是收穫滿滿囉! 上完課接著就回家吃飯休息啦!!

下午則是無聊的"研究方法",但因為今天上課內容比較少的關係,所以一小時左右就結束啦! 看看時間,時間也才3點多,這麼早下課,老實說還真的挺不習慣的啦!

回到家的時候,就順便到管理室去關心一下我的包裹囉!! 因為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到囉!! 果不其然,從遠遠就看到我的包裹乖乖的躺在牆邊,我當然是盡快的把它拎回家囉!!^^

打開一看,哇! 有牛札糖、豆干、麻糬、旺旺仙貝、沙其瑪等零食,呼~看了真是口水就留下來啦!!

P1090588

懿萍跟我當然迫不及待就開來吃啦!! 算一算我們的零食存貨,今天收到的加上懿萍家寄的,還有舊同事寄來的,應該夠我們撐好一陣子啦~^^

晚上呢,因為冰箱的菜已經清得差不多了,在這情況下,懿萍就煮了油飯及"野菇湯",這些野菇是在超市看到的,因為覺得很妙就把它買下來│啦!

P1090590

還真是好吃呢! 而且還附帶"清腸胃"的功效(有夠順暢的),真是一樣好物,下次有看到一定要再買幾包回來囤著!

晚上就複習功課,並且一起研究我下禮拜要報告的案例,看完後時間也不早啦! 趕緊來去睡覺囉!

各位晚安~

1 則留言:

雪克斯 提到...

你們包裹真多
我都只能自己訂~"~
沒人要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