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020609 行程緊湊的一天

今天要做的事情很多,一早柏青就把我叫醒,吃過早餐就出門辦事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銀行兌現支票。我們從房東手上領了100鎊的支票,原因是九月的時候有介紹同學來租屋並成功簽約(其實是串通好的,那台灣人也是打算要來這租房子啦),之後還要轉50鎊給同學,一起"分贓"。接著去了市場買雞蛋,然後到TESCO,買了些菜和肉。最後,我趕回學校跟同組的同學見面,討論報告的東西。

討論的過程"還算"順利,但中途因為有兩個同學得知自己上學期成績,打擊太大無法繼續討論.... (被當了..) 剩下的都是ALL PASS的人(哇哈! 我也是剩下的人啦),我們就繼續把報告討論完了~

討論結束後,大概還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休息(下午還有課),我就跟著一些大陸的同學,去學生中心參加他們的春節聯歡活動。這活動還滿搞笑的,台上表演功夫的人是白人,還有一個有博士頭銜的人在彈琵琶,更請來了一個旅英舞者來跳彝族的孔雀舞,而底下的攤位有賣各式各樣的小吃,活動還滿熱絡的。我和大陸的同學都買了馬來西亞人滷的茶葉蛋來吃,我們都讚不絕口,好吃! 另外,茶葉蛋的英文叫 herbal tea egg,很怪吧。

吃完蛋,我們就回教室去了,此時柏青也跟我會合一起上課,上課前他還特地再去查了自己的成績,真的是很猴急~

上完課,我們就回家囉! 忙了一整天還真有點累。

晚上我用今天早上買的雞翅和英式酸辣醬滷雞翅,這可是英格蘭的傳統菜唷,味道相當的好喔! 而這罐酸辣醬在亞洲地區是非常知名的,連台灣都有廠商自己生產這個醬汁(梅林辣醬油,有聽過吧! 在牛排店裡都會擺喔!),有興趣可以看這個聯結

P1090579 P1090578

我要特地介紹一下這裡的雞翅,有點恐怖... 因為都會有殘毛!!!!! 其實雞腿也是,但是雞翅最誇張~~~~~~ 我每次料理雞肉的時候,光拔毛就拔到快死了~~ 很恐怖耶! 所以今天滷雞翅之前,我還用烤箱把雞翅烤過,讓烤箱把毛燒個精光~

今天就這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