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020509 又下雪啦!

呼! 果然BBC的氣象預測相當準確,早上起床,就看見窗外白白的一片~ 原來是"又"下雪啦!! 老實說,這個禮拜下雪的機率還真的挺高的~ 對我來說還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個禮拜呢! 因為早上有課的關係,所以沒時間在欣賞窗外的美景,趕緊吃完早餐就出門去上課啦!!

早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雪的關係,所以每個人都姍姍來遲,使得教室剛開始有點呈現空城的狀態! 但是呢,懿萍跟我注意的不是這個,我們比較關心我們的組員有沒有到,因為今天下半堂的課程討論相當有可能會抽到我們這一組,想當然爾我們會需要"外籍傭兵"助陣! 還好我們組上的法國人今天有來上課,令我們寬心不少阿!! 很快的,老師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今天的課程教完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討論的時間了~因為今天很有可能被抽到的關係,所以我跟懿萍就趕緊把我們所了解的講給法國人聽,希望他能盡快進入狀況並且在報告時能助我們一臂之力! 但是天不從人願,他竟然說他11點半要離開去參加另一個討論! Oh my god.....這還真是晴天霹靂,頓時懿萍跟我都傻眼了! 但是事情都發生了,如果抽到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還好還好,今天並沒有抽到我們組,算是相當強運囉!!

上完課後,因為懿萍要去跟同學討論下禮拜的報告,所以今天中午就在學校用餐,吃完後她去討論,我就去圖書館印資料囉! 

我們從圖書館離開要去上課的時候,懿萍也隨手照了一些雪地裡植物的照片!

P1090541 P1090542

P1090543 P1090544

下午的課呢,可真的是一門"天書"課,不管我們再怎麼樣預習,還是跟不太上老師的節奏,他就是有辦法講的很含糊,真是輸給他了! 所以呢~下午的課也無法著墨太多,因為跟老師並沒有太多的共鳴阿!! 還好下禮拜可能會換成另一位老師(這堂課有2位老師輪流上)來上課,希望能帶給我們新氣象囉!!

上完課後就趕緊回家囉! 吃完晚餐我門就先擦擦地板、洗洗衣服,接下來就又乖乖念書啦!!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趕緊來去睡覺啦!!! 各位晚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