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021609

早上起床時,我以為今天是二姐生日,還心理惦記著要跟二姐說生日快樂.... 正要用MSN丟出訊息時,又覺得怪怪的,好像不是今天阿! 所以就又把這件事情擱著。一直到限在寫日記時才又想起來..... 而且還想到,二姐生日是三月,不是今天... 笨死了!

午餐做了蘿蔔絲餅、白飯、沙茶醬和酸辣湯,下午我就去學校和同學討論小組報告的事情。這次討論的科目是公司治理,我們分配到的題目是哈薩克(塔奇特斯坦?)的公司治理,想當然爾當然是小組那位哈薩克小姐要上台報告,我們也只能幫她做做PPT,整理筆記之類的;只是哈薩克小姐竟然又說他不想上台報告,我們只好花時間說服他,請他"務必"要上台維護他自己國家的面子... 免得我們亂講一通丟了他的臉,最後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要上台....

怎麼那麼麻煩阿! 要是我們小組抽到台灣,那我就上台阿! 推給別人,別人是了解台灣的情況嗎?

討論完,我和柏青又去了AUDI買了些青菜和水果,晚餐則是吃了烤馬鈴薯和雞肉,還算豐盛。

晚上我在做營運管理的報告PPT,而柏青則在研究他的論文題目,大概就這樣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你很瞎欸~當了你姐20幾年了你還給我記錯日期~罰你抄寫我的生日50遍~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