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022009

中午吃過飯後,就到學校去上課了。今天我和柏青的小組都要上台報告,但是柏青那組都搞定了,而我們這組在上課前10分鐘都還在弄PPT,打電話給要報告的那個人,他不接電話就算了還掛電話... 搞的我們一身冷汗。一直到上課前,老師準備把門關上的那一刻,那位同學才到教室... 嚇死我們了!

今天上台報告的人約有三分之ㄧ是匪人,表現的有夠差勁的,讓我覺得自己跟他們同膚色很丟臉....  每個匪人都只是把投影片上的字唸一遍,照念就算了還念不順,真的很遜! 這樣還敢上台,我實在是很佩服他們的自信心!

P1090628

柏青那組的"跩哥"俄羅斯人,最喜歡穿運動員的衣服,這件就是熱火隊的球衣。我覺得他有趣的衣服是:屁股寫著"RUSSIA"(俄羅斯)的運動褲!

 P1090636

我們這組的哈薩克人,長的超像以前公司某位討人厭的同事(RXBX),因此剛認識時,我還對他相當有敵意 ><

下課後就回家吃晚餐啦! 晚餐煮了炸雞丼飯,上面還淋了醬油、味琳、洋蔥和雞蛋煮成的醬汁,味道超像外面賣的丼飯呢! 其中秘訣是還要加上烹大師(感謝老爸老媽寄了一大堆來)下去煮,這樣才會有柴魚高湯的香味喔!

晚上擦了地板,洗了衣服,把家裡收拾乾淨,感覺也舒服許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