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020309

原以為大雪還會持續,結果今天一大早就出了大太陽,好多雪都融化了... 真令人沮喪...

今天依舊在家裡讀書,乖乖的呆在家裡沒有出門玩耍...

午餐吃了咖哩麵,看似簡簡單單,但是很多蔬菜喔! 晚餐還是吃蔬菜湯,今天放了金針、紅蘿蔔、磨菇、清江菜、洋蔥,最後還打了顆蛋進去,再加上一些胡椒鹽,我可是連喝了三碗勒!

晚上在讀CASE STUDY的時候,想到我們那組的白目大陸女,心情突然變的很差! 這笨蛋大陸女當初英語考試成績比我好,唸語言學校的週數比我少,但是在同組討論的時候,連個屁都不放,什麼也不講,然後只會用中文說:我聽不懂,我不會講,我不敢講....... 不然就是一直用中文問我是什麼意思之類的..... 英文差就算了,課前還不讀書,還敢兩手空空的來討論,討厭死啦~~~~~~~~

也許我英文還沒能跟那些程度很好的丕敵,但是我至少還懂得先做功課!

呼! 抱怨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