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013109

今天的日記要從凌晨三點的事件開始寫起....

P1090512

P1090515

是的,凌晨三點,火災警報響了!!!!!! 真的是 XXXXXXX!!!!!! 這是我搬進studio 51第一次響警鈴耶!

話說我們這裡警鈴響,會自動連線到消防局,消防車開來的話,觸動警鈴的那個人就要罰350鎊+附加稅耶! 所以幾乎不會有假的警報出現,也不會像學校宿舍那樣有大學生故意玩火讓"娛樂"大家(娛樂成本太貴)...

警鈴響了怎麼辦? 只能摸摸鼻子,穿好衣服就下樓去"逃命"... 半夜三點也太冷了吧!! 而且逃到樓下以後,根本也沒地方可以躲冷風,大家就呆呆的在樓下站著.... 只是冷風一吹,人就都清醒了,我們開始清點自己帶了些什麼逃命,柏青帶了手機和PSP,而我則是手機和相機... 兩個笨蛋,完全沒把錢和證件帶出來!!!!

我們怎麼看都不覺得有火災,整棟房子都好好的,消防車和消防員根本也沒拉水線,50分鐘後,消防員也把車子開走了,所以我們也就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情況下,跟著人潮走回自己房間,繼續睡大覺...

早上醒來後,柏青就說以後睡覺要準備逃命小背包(白痴喔...),不然逃命都帶一些沒什麼用的鬼東西... 我們就開始列清單:

1. 錢包 - 錢都不帶是逃什麼勁啦?

2. 護照 - 萬一燒光了我們還可以逃回台灣嗎?

3. 手機 - 這東西平常沒什麼用,但逃命還是得帶著

4. 糧食 - 逃命的路上可以吃點東西以便繼續逃

5. 暖暖蛋 - 晚上太冷了,可以取暖(如果火燒的很旺的話應該也很暖吧....)

5. 筆電 - 感覺價值很高昂,應該要帶

當清單列到筆電,我就覺得這清單根本在鬼扯,帶筆電勒! 之後的項目也越來越扯:熊熊五隻、衣服、作業等等...

以後乾脆睡覺前都把行李打包好算啦! 變成亡命天涯大背包好了!

----------------------------------------------

寫了那麼一大堆,日記正文都還沒開始....

由於半夜被惡搞,所以今天就睡到10點多才起床。一起床柏青就跟我說小威拿到澳網冠軍了,心情真的給他很不爽!!!! 又看到SHOX傳給我的比賽比數簡訊,整個就覺得幸好自己沒有特地爬起來看比賽....

中午吃過飯後,我們就開始認真讀書囉! 一直到晚上六點才休息。晚餐吃火鍋,是我自己調的湯底:雞湯塊、珠露茶包、洋蔥組合成的茶葉高湯底,好吃甘甜又清爽喔!!

晚餐吃完後又讀了一些書,然後就擦擦地板、看看BBC的網路節目,大概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