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011309

早上到超市買蔥和薑,然後把豬腸用薑、米酒和水煮過20分鐘後,就把豬腸、肉、豆乾通通丟到鍋子裡去滷啦~ 整整用電鍋滷了四個多小時! 豬腸都爛透囉!  很讚喔! 只是... 我把豬腸洗的太乾淨了,沒有肥肥的感覺,好像有點太單調...

上週有同學從台灣回來英國,我有請同學幫我帶離子燙的藥水,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就開始燙頭髮了!

P1090374

我買的是資生堂的藥水,市面上的高級沙龍才有在用喔! 在台灣買還滿便宜的~ 多虧了同學幫我帶來英國! 另外離子夾是在ASDA超市買的,是沙宣的喔! 特價9鎊! 當然要買啦~ 不然這邊隨便一支沒品牌的也都要20鎊...

說明書上是寫先用第一劑藥水軟化頭髮,所以我就請柏青幫我仔仔細細的上藥水,然後我在用保鮮膜把頭髮包起來,用吹風機烘頭,20分鐘後,把藥水全部洗掉~

接著就開始用離子夾夾頭髮啦! 一層一層仔細的夾,但是我的頭髮好Q喔! 邊邊角角也很難夾,尤其我很多細毛,超級難弄的! 外面弄頭髮的設計師真的很厲害!

最後再上第二劑藥水,定型10分鐘後,就去把藥水洗乾淨囉!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沒有去給人家弄那麼厲害啦~ 但本來是10分Q現在也只剩4分或是5分Q,我已經很滿意啦! 至少有一陣子不用在當瘋婆子了! 而且藥水還有剩很多,還可以自己再燙兩次喔! 很划算也很方便哩!

至於... 為什麼不去給人家弄呢? 因為英國沒有離子燙... 有也在倫敦,燙一次100鎊,殺了我好了...

燙完頭髮,我又開始弄豬腸! 這次弄的是~~~ 糯米腸~~~~

P1090379

你們說! 這有沒有專業!!!! 

但是... 我因為太貪心了,罐太飽,結果腸子都破了啦~~ 只剩一個沒破... 但是口味一級讚喔! 張雅貽,你看! 你走之後我做東西都會成功!

吃到糯米腸還挺開心的! 這才是正宗台灣味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