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012409 小年夜

今天是小年夜,我們和Asling約好一起上街買菜,順便採買年夜飯要吃的火鍋食材~ 我們先殺到市中心的中國超市DAYIN(日進行)買了火鍋料和麻辣鍋底湯包,但我的"雪亮小眼睛"搜尋到一個超棒的商品!!! 就是奇美的馬來糕~~~~!!! OH~YEAH~ 台灣來的馬來糕耶! 我二話不說就把馬來糕放到菜籃裡啦! 嘿嘿~

接著我們又到菜市場裡衝鋒陷陣。在兵荒馬亂的菜市場中,我們也買到無敵便宜的蘿美生菜,四顆才50P,夭壽便宜! 最後再殺到TESCO,買肉、水果、牛奶和麵包等等的食物,完成了兩個小時的採購行程! 控制的相當精準阿~

中午吃了海鮮炒麵,然後就開始幫柏青剪頭髮,結果剪沒兩下柏青就不給我剪了.... 他說我都把他剪的圓圓的....(人本來就是圓的還嫌我剪成圓的,你如果是方的我也沒辦法剪成圓的阿!)

剪頭髮不成,只好開始收拾家裡,除了把衣服都洗完以外,還把地板擦了三次,亮晶晶~~~~ 過年嘛! 家裡總是要收一下~~

晚餐則是吃了蘿蔔燉牛肉,很香很好吃喔~可惜的是我用牛排肉燉湯,肉比較澀,沒有牛腩好吃... 為什麼不用牛腩肉呢? 因為超市沒有賣牛腩肉!! 只有賣牛排肉和絞肉! 好奇怪好奇怪!! 我唯一有看到在賣牛腩肉的地方竟然是菜市場和中國超市耶! 為什麼呢?! 英國人不吃牛腩肉嗎???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