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010609

英國的景氣真的非常的差,從去年冬天開始,伯明罕市區有不少的店一間一間倒閉,知名的家用商品連鎖店WOOLWORTH清空了、我很喜歡的一間連鎖民族風格家飾店(突然忘了它叫啥名字)倒了、伯明罕附近的福斯車廠收起來了、兩間蘇格蘭的銀行也都被英格蘭的政府收購了(蘇格蘭現在連自己的錢都變成由英格蘭發行了,獨立無望真可憐),現在連250年陶瓷器品牌wedwoods都倒了...............

天阿! 我還沒喝到wedwoods的茶耶! 不要倒啦!!!! 還有F&M你要撐著點,不要亂倒阿!! 我還沒喝到你家的茶阿! 我下回去倫敦會把你帶回家的!!!!!

-----------------------------------------------------------------------

早上起床後,煮了海鮮粥當早餐,接著我們就出門去晃晃,不然每天待在家裡好無聊。我們逛了一鎊店和百貨公司後,就在伯明罕市區漫無目的的亂走,走著走著就走到一間很美麗的教堂,在雪的襯托下,他顯得更是美麗,我連忙找出相機想要拍照.... 結果忘記帶相機..... 笨死了!

因為亂走,還一度迷路,走到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但是兩個人還是不怎麼擔心,持續的亂走,走著走著,也莫名奇妙的找到自己的家,一整個相當奇妙~

今天雪不停的在融,所以路上更滑,兩個人不斷地滑來滑去,有點危險,但還好我們兩個今天都有穿上靴子,不然可能會跌死吧!

回家後,我拿清潔劑把廚房噴一噴,然後稍微刷洗了流理台,現在他亮晶晶的,感覺真好!  而晚上我們則吃了排骨粥和花椰菜,就這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