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011609

今天是下午才有課,所以早上自然是睡到想起床才起來囉!

P1090426

P1090430

下午這門課非常的神奇,由三位老師授課,一個比較年輕的禿頭人(第二張圖中間那個)、一個老阿北、還有一個女歐巴桑(圖二的背影...),但今天主要授課的是那個禿頭人,而我的上課心得是:上課技巧有待加強....

P1090427

這門課事先沒有發資料夾給我們,一直到今天上課前才開始發一些上課會使用的投影片及講義,我們很不習慣,因為這樣就不能先做預習。另外,今天還發了上圖這個鬼玩意,是拿來舉牌用的!!!!!! 沒錯! 就像電視綜藝節目一樣,上課會問問題,然後大家舉牌!!!!!!!

我想,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只有在舉牌的時候知道老師在講什麼吧! 其他時間,我根本都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老師在幹麻.......

※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呢?

答:因為,我,一點底子都沒有!!!!!  老師又沒讓我事先預習,我哪知道這門課在幹麻!!!!!!! 我問了以前有學過這門課的同學,他們也覺得這老師上課講的不清不楚,如果這狀況持續下去的話,我們會寫信給老師,希望至少可以課前拿到講義來預習! 我不想要發呆三小時,然後只有舉牌的時候是清醒的....

上完這堂課後,我們就帶著極度受創的心靈回家了。晚上我和柏青認真的討論了一下這學期的課,感覺似乎真的很難應付,而且考試的方式和以前完全不同,也和我們從小到大所接受的教育方式有非常大的差異,感覺... 皮要繃緊一點,要更認真應對了!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