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010309

每天閒閒沒事,也不敢出去玩,感覺這樣有點浪費光陰.... 什麼? 叫我讀書?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放過我吧! 開學後我又會跟之前一樣認命的啦!

下午我們去了Audi超市,買了隔天做麻婆豆腐需要的絞肉,順便走到隔壁的冷凍食品超市去逛逛。一進去我們都嚇呆了,因為整個冷凍食物超市幾乎都被搬光光,貨物也沒補上,像個空城一樣... 耶誕新年假期有這麼誇張嗎? 需要把超市搬空....

不過還好我們還是在冷凍超市找到了我們要的綜合海鮮(也只剩下那個海鮮的冰櫃還有點貨),有了這個就可以煮海鮮粥囉! yes!

晚上吃過飯後,Asling就來我們家Copy東西,順便聊聊天,他還帶了一隻Paddington的大熊給我看~

image

這張是我在網路上抓的啦!  這就是據說在台灣火紅的熊... 雖然我人在Paddington熊的故鄉英國,但我也是聽Asling說才知道,原來2008年是這隻熊50歲生日,所以就有很多紀念商品囉!

我在網路上抓的這隻熊,英國才賣12鎊(網路上賣台幣1400還真好賺),而Asling帶來的那隻則是有50鎊的價值,無奈我抓不到圖.... 反正,那隻比這隻12鎊的精緻太多了! 而且還有很厲害的盒子和很厲害的限量刺繡,看的柏青心都癢癢的,也想去抱一隻熊回家。

九點多,我覺得無聊,就翻翻阿母給我的食譜,並決定來做饅頭啦~ 我還加了柏青買的羊奶,整個饅頭香到不行~ 無奈的是我沒有蒸籠,鍋子也不夠大沒辦法蒸那麼多饅頭(鍋子不夠深,只能用碗蒸,所以一次只能蒸一個.....),只好用大同電鍋蒸,蒸出來比較沒有那麼Q(因為大同電鍋太熱太猛了),但還是很香啦!

做完饅頭都11點多了,洗完澡就上床睡覺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