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012309

今天下午上公司治理的時候,原以為還是上週那個比較嫩的老師授課,而感到有點無精打采,沒料到竟然換成另一個女老師上課!

P1090461

(教室放投影片,所以比較暗)

這女老師真的上的比較好,至少我都可以跟的上,擺脫了昨天什麼都搞不清楚的情況,心情也比較好一點! (昨天不是"聽不懂"他在"講"什麼,而是根本不知道老師的內容在上什麼.... )

但是在上課的過程中,後面的死共匪和一些其他的歐洲人,整節課都在不停的聊天講話!!!!  我和柏青超不爽的,但又很俗辣不敢直接叫人家閉嘴... 下次還是坐前面一點的好... 比較不會遇到這些不尊重老師的傢伙!

晚上吃過飯後,我開始做蘿蔔糕~~ 其實禮拜一也有做,但是做的份量比較小,而且比較軟,所以今天打算再調整一下粉,做個年糕好過年~~

P1090466

阿母! 你說我有沒有專業!! 我會做粿了!!!!  裡面是真的有一絲一絲的蘿蔔絲喔! 蒸好以後,我們迫不及待的切了一塊來吃,真的很香很好吃勒! 阿母你來我再做給你吃,給你鑑定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