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013009

早上起床沒多久,就開始看澳網比賽配早餐吃啦! 由於賽程太過刺激,好幾次我都把螢幕關掉,讀自己的書,但又還是很想知道比賽的結果,往往又是再次打開螢幕繼續觀看....

中午吃過飯後,比賽還是沒有結束,我只好丟訊息給SHOX,希望要他比賽結束後可以傳簡訊跟我說比數.... 沒想到他還真的傳了勒! 感謝阿~

下午上公司治理,是個大人物來上課,他可是參與了OECD法令編制的人,感覺名堂和來頭相當的大,連其他科的老師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們怎麼會請到他來上課... 大人物的第一堂演講我還跟的上,但是第二堂演講談論到一堆歷史的東西,我就整個會花去了....

課程結束前,班上開始出現騷動,因為有人發現論文題目和指導教授已經公佈在網路上了(這邊的人都人手一支iphone,隨時都可以上網查詢東西...),所以下課後我們也趕緊回家收信,看看自己究竟有沒有選到自己想要的題目和教授。回家打開電腦查詢後,發現幸好我們兩個都有選到第一志願,也就鬆了一口氣...

晚上柏青幫我整理了上課的資料夾,另外我也順手找了一些之前上課有提到的一些法規和資料,大概就這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