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011909

今天我們相當的乖巧,一早就到圖書館報到去讀書囉! 早上去了圖書館才發現這週是大學部的考試週,所以圖書館也是一大早就好多人進駐了... 幸好我們夠早到,有找到位子,不然可能得回家囉!

中午回家吃過中餐,又再次前往圖書館讀書,沒想到位子都沒了,我找了好久才勉強在某個雜亂的書堆中找到空的兩個位子,更無奈的是旁邊的大學部學生很白目,不是一直講電話就是一直在聊天,我真的超想去拍桌子的! (但我很俗辣我不敢)

下午四點半多,我們完成了今天的進度,就回家休息囉!

晚上吃過晚餐,我煮了一杯米飯,然後拿出果汁機來做米漿啦~

P1090438

一杯米煮出的白飯,可以打的米漿也太太太太太~~~~多了吧! 我加了超級多水了,最後還是非常濃.... 要喝的時候還得加開水再稀釋才行~ 下次要聰明一點,煮三分之ㄧ杯米就好,不然真的會喝不完阿!

米漿好好喝喔,只可惜還少了芝麻粉(我只有加花生粉),不然應該會香到翻掉! 而且喝米漿好容易飽喔! 可能是因為我打的比較濃郁吧~

 

P1090416

另外,這是我們家印表機上的熊熊家族~

柏青很喜歡熊,所以有機會就會買熊.... 每一隻在英國都是很經典的喔! 最後面最大隻的就是Paddington紀念熊(柏靈頓熊)啦~ 超可愛的吧! 右下角小盒子裡面也有一隻Paddington熊喔~

1 則留言:

yayirrr 提到...

結果你們是買了哪隻paddington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