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011709

小紅來了 ← 代表今天可能又報銷了...

我痛的在床上打滾了一早上,不過幸好中午吃過飯後,止痛藥效終於壓過了小紅痛,我才得以做點正事。

下午我和柏青趕緊拉上行李箱,前往five way的特大TESCO買菜和一些生活用品。到特大TESCO就是要買點我們市區的TESCO買不到的商品,例如水管疏通劑、洗廁所的噴劑以及一些其他生活用品。我們家水管沒有堵塞啦! 只是要定期疏通一下,免得我掉滿地的頭髮堵住了水管可不好... 反正快過年啦! 把家裡打掃一下也是必要的啦~

在逛TESCO的同時,還看到了星巴克的咖啡粉,下回ILLY的喝完,就可以來買買看囉!

買完東西,回到家也六點多了,我煮了一大鍋牛肉咖哩當晚餐,如此一來又可以吃上三、四天啦~ 咖哩可是省錢又方便的好傢伙! 留學生的好伙伴呢~ (但一直吃也是會膩啦!)

晚上就在看日劇和打電動度過,明天就要來認真讀書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