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070809

最近大姐都沒有更新他的Blog,每天點進去看內容都差不多。今天閒閒沒事時點了他的行事曆去瞧瞧,沒想到沒在更新Blog的他,竟然早就把Blog行事曆都寫的滿滿的,尤其是8/1~8/14的行程.........

ㄟ,陳大姐,該做的事情是更新Blog內容,不是在十四天的行程上寫滿"遊英倫"吧.....

BTW,老媽的旅遊基金已經匯到我的帳戶了,你們趕快趁我還沒花掉之前來英國花掉它吧!

今天早上五點火災警報又響了,沒錯,是五點...... 心裡當然還是老大不願意的爬起來,然後疏散到樓下吹冷風.... 唉~ 要是老媽、大姊和宥宥來英國時,我們這棟樓還是這樣搞的話,我可能會考慮去租一間安靜的小公寓來給大家好好休息了.....

本日行程依舊是去圖書館,然後中午回來吃午餐,又再到圖書館報到。好像也沒別的可以寫了... 反正就是一直寫論文嘛~

今天有跟柏青討論一下九月要去哪裡玩耍的行程,現在大致上是決定他去巴黎,而我去倫敦南部的小鎮玩,倘若心情好,搞不好我也會飛去北愛玩玩,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