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070909

早上吃麵包的時候,發現麵包已經發霉了.... 此時我真的不得不同意Rita所說,英國的保存期限標的超級神準的! 說過期就真的過期,就算是冰在冰箱裡面,他還是會發霉壞掉!

吃過早餐後我就去圖書館了,今天圖書館的人有稍微多一點,所以我平常坐的老位子已經被別人佔走了....  換個沒有窗戶的位子坐,感覺還真不習慣。嗯,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窗戶的讀書環境阿!

P1110582

↑ 這是前兩天拍的,位子旁剛好有個小窄窗,當時正在下旁陀大雨... (不過畫面好像看不出來齁?)

中午回家吃飯,我就沒再去圖書館了,因為最近天氣太古怪,風很大,有時雨也下的很大,這樣的天氣弄得我頭吹到風就痛,所以就不再出門了。

下午柏青獨自去Aldi買菜,而我因為不想出門吹風就自己留在家裡了。結果....柏青很誇張的買了一大堆葡萄和香蕉回來..... 只因為特價很便宜.... 我真的是被打敗.... 好啦~ 最近寫論文比較辛苦,多吃點水果也不錯啦! 不過Aldi的葡萄好酸,買了這麼多... 想到我牙齒又酸了...

晚上很認真的一直讀書一直寫,弄到快兩點才睡覺。還得抗戰20多天! 加油喔! 你們也要替我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