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072709

柏青今天就去學校把論文印出來了,好開心喔他!!! 只是印回來後,又在抱怨圖書館的印表機很爛… 學校有Copy shop不去用,要自己裝訂就只好去圖書館印阿,要省錢省時間,就只能自己裝訂囉!

為什麼要自己裝訂? 因為... 英國並不流行影印裝訂店,這種店家只有在我們這種盜版盛行的國家才會有的啦! 不過學校還是有一間小小的影印裝訂店喔~ 全年生意最好的時候應該就是要繳交論文這一週吧! 根據以往的經驗都是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還有人因為排隊來不及最後遲交論文! 很誇張吧~~~~~~

我和柏青不是那種死到臨頭才在找解決方式的人,所以在七月初時,也在很緊張這件事情。當時就先問學校可否接受自行使用環裝而非膠裝,學校也回了信說環裝ok!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上網訂購了環裝機,還和拉攏Asling夫妻一起分攤成本,如此一來,我們就不用擔心要提早去學校的裝訂店弄論文而壓縮了寫論文的時間~ (話說回來,後來寫論文的動作還挺快的~ 趕一趕好像還來的及~)

裝訂機再加上去圖書館列印的錢,裝訂一本論文的價錢根本不到五鎊,而且還不是學校那種爛不拉機一下就掉頁的爛膠裝~ 是堅固無比的環裝!!! 省錢之外,還不用花時間去排隊,多麼開心阿!

反正...今天柏青就去學校把論文印回來了,我們合力打完洞、準備要裝訂時,才發現當時網路賣家送的裝訂環不夠大支,論文太厚裝不進去。所以柏青又上街去買大支的裝訂環啦!

P1110616

裝訂完就這樣啦! 看起來很簡陋齁? 哈哈哈! 膠裝也沒好到哪去啦! 一樣爛~ 反正歐美這些研究謹慎的國家,根本不把碩士論文當一回事,因為根本不具參考價值,這也只是學校驗證你有獨立研究能力的具體證明罷了,所以就是各校內自己看看而已,不用弄得跟台灣一樣啦! 還精裝勒~

看柏青弄完論文,我總覺得很心酸,因為我還在苦苦等候老師的回音.... 不過....我想,都已經快過兩週了,他應該也不會回信了吧....

我選得這個指導教授真的很鳥耶! 從論文準備開始,跟他約時間都很困難,然後他給回應的時間也都莫名其妙,總之,合作以來只有氣死得份…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