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072009

昨晚四點睡,今天依舊八點就自動醒了,寫論文的壓力真的很可怕....

今天很歡喜的用粉紅三八筆電開工,電腦不再有問題,很開心阿! 越用越開心,還在休息時,特地上網看看有沒有賣鍵盤保護膜~

但是... 歐洲好像都不流行這個東西,我只好轉戰台灣的拍賣看看... 結果發現....我的鍵盤長的跟台灣的不一樣..... 好像...沒人賣我的粉紅機的鍵盤膜.... 所以我就立刻幫鍵盤拍照,然後寫信給台灣的賣家問問看有沒有這種型號的保護膜....

呼~ 奇怪哩,英國人都不怕鍵盤弄髒嗎? 我應該來代理這東西在英國賣齁?

在粉紅筆電的助攻之下(完全沒當機,沒有網卡過熱斷線的問題,不會lag,也不會鈍鈍,重點是不用每兩小時重新開機一次),我和柏青就在今天完成論文初稿!!!!!!

寫完的那瞬間,說有多感人就有多感人,這陣子要死要活的拼命寫,弄得我快瘋掉了! 而且我又是那種龜毛的人,每個引用的出處都要完完全全看完才敢用,數據也是再三確認才敢上放本文。有時候還會想,到底為什麼我要來英國自找麻煩阿!!! 一兩百萬可以去很多國家玩很久捏!

這一年來,有三個學期,每個學期都很認份的每周複習,每周讀書,三次期末考前也都超級認真的在準備,有時候覺得壓力大到不行,也不敢跟老爸老媽說,更不敢哭因為柏青會笑我(柏青也不敢哭,因為我也會笑他)。而這個月,在衝刺論文,壓力更是高漲到一個恐怖的境界。每天都是三四點才睡,然後七八點就醒了,醒來吃過早餐後,就是繼續讀東西寫東西....中間也不敢睡午覺,只怕自己寫不完....

而為什麼今天要把這些東西寫上來呢? 因為一切都快要結束了,想把這些做個紀錄吧,哈! 至少,我熬過來了! 不是嗎?

我知道後面這十天,可能還會出現可怕的事情,我可能也還會要熬夜,然後抱著爆走的心態解決... (因為老師還沒跟我說他看完我前半論文的意見,我很怕他不同意我寫的東西,要重弄) 但是... 真的,我已經走到這了,我會繼續走完的!

一起幫我加油吧~ 在這個歡樂的日誌後面,其實還藏著很多淚水和苦悶呢! 哈!!!

P1110591

台灣帶來的零食和泡麵,是我這陣子的良伴,謝謝你們的陪伴啊! 上面這是奶油小泡芙,好吃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