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072109

這陣子已經習慣七八點起來,所以今天還是一樣這樣早起來。只是...今天起床後覺得特別累,可能是壓力已經釋放了一些,整個人都有點鬆懈,就開始覺得累了....所以,我十點半又躺回床上陣亡,這一睡就是到下午一點...

下午就開始慢慢修改一些之前覺得不太順的段落,或是還是要再加入一些附註的地方。

柏青今天說了一句我覺得很貼切的話:不用算字數的日子好輕鬆喔!

沒錯! 不用算字數的日子,真的好開心喔! 希望老師不要打我槍,這樣我之後都只要修修、改改、排版就行了!!

今天唯一覺得比較煩的部分,就只有整理文獻引用的部分,把後面的參考資料用學校規定的方式整理好寫好。這部分花了我整個晚上,雖然弄得很煩很討厭,但是這東西是只要花時間就可以完成的東西,所以就乖乖的弄好就好囉! 今天柏青也把我的稿子寄去給proofreading的人修改了! 柏青的昨天就寄去了,那個人今天還跟柏青說,明天柏青的就可以改回來了! 真的超級有效率的!! 本來以為找人改英文要半個月之類的,沒想到這個人動作這麼快呢~ 而且他在HELLOUK上面的評價很高,應該是不會亂改囉~

 

P1110600 

↑ 這是昨天爆炸的延長線.... "蹦"的那一聲真是可怕...

沒有留言: